E Ink 元太科技與 Plastic Logic 深化合作夥伴關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9 月 19 日 16:05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E Ink 元太科技與 Plastic Logic 深化合作夥伴關係


全球電子紙廠商 E Ink 元太科技 19 日宣布,與軟性及非玻璃的電子紙顯示器設計及製造商 Plastic Logic 續訂供應商合約(Master Supply Agreement,MSA)。合約內容以合作製造軟性電子紙顯示器為主,雙方將持續深化夥伴關係外,亦將加速市場採用電子紙顯示器應用。

元太科技與 Plactic Logic 持續合作研發與耕耘電子紙顯示器市場已超過十年以上。Plastic Logic 具有領先的有機薄膜電晶體(Organic Thin Film Transistors,OTFT)技術,適合用在開發軟性電子紙顯示器並應用於穿戴式裝置。根據 IHS 預估,隨著以軟性顯示器設計的行動與穿戴應用裝置日漸受到歡迎喜愛,軟性顯示器市場將於 2020 年達到 155 億美元產值。而軟性的塑膠顯示器(Plastic Displays)以其輕量、堅固耐摔,且僅需超低的電力供應即可運作等特性,特別適用於飾品、手錶及健康監控等穿戴式裝置。

元太科技總經理李政昊表示,元太科技的重要市場策略之一是藉由與產業領導廠商結盟,擴大電子紙顯示器的生態圈,及拓展電子紙的應用與產品。透過元太科技於電子紙顯示器研發與製造的前瞻技術優勢,結合 Plastic Logic 專業技術,他們將能提供客戶更多元的軟性產品應用選擇。

Plactic Logic 執行長 Tim Burne 表示,非常開心能與元太科技攜手邁向下階段的合作關係。透過續訂供應商合約,他們將拓展雙方經營市場區域、提升新市場滲透率,並加速電子紙顯示器於多元應用領域的採用。同時,藉由他們領先的軟性電子(Plastic Electronic)技術、驗證的製程及客戶為本的積極理念,將協助客戶於市場導入堅固耐摔、軟性、多功能及低耗電的非玻璃顯示器產品,提升差異化與競爭優勢,創造新商機及驅動市場成長,他們也期待近期與元太科技於客戶專案上即將展開密切合作。

元太科技與 Plastic Logic 新簽署的供應商合約,將強化雙方商業營運合作關係,並為各自的客戶提供更多選擇與彈性。

(首圖來源:E 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