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當機已修復,公司向用戶致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0 月 12 日 9:10 | 分類 Facebook ,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acebook 當機已修復,公司向用戶致歉


Facebook (臉書)11 日晚間約 11 時起傳出無法連線、看不到貼文等問題,根據國外科技媒體 CNET 報導,Facebook 證實部分用戶遭遇連線問題,除了向用戶致歉,也已快速修復。

CNET 報導引述 Facebook 說法指出,稍早發生網路問題,導致部分用戶無法使用 Facebook 服務,也影響旗下影像社群網站 Instagram;Facebook 在問題發生 1 小時內展開調查並開始恢復連線,已幾乎完全修復。Facebook 也為了造成用戶不便而致歉。

根據追蹤網路連線狀態的獨立網站 Downdetector.com 表示,10 月 11 日晚間約 11 時起有大量用戶回報連線問題,包括無法正常登入、無法連線、App 故障。

國內知名 BBS 平台批踢踢(PTT)昨晚約 11 時 30 分左右,也有不少網友詢問 Facebook 是否壞了,出現問題包括無法連線、連線速度變慢、粉絲專頁沒有內容顯示等。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Flickr/Christopher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