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創辦人 Steve Wozniak 創立線上科技大學 Woz U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0 月 17 日 14:45 | 分類 物聯網 , 科技教育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創辦人 Steve Wozniak 創立線上科技大學 Woz U


一直關注教育事項的蘋果創辦人 Steve Wozniak 日前宣布,創立線上科技大學 Woz U ,務求培育更多科技人才。

Woz U 除了線上教學,也打算於全球逾 30 個城市建立實體學校,透過不同的平台進行教學與訓練,例如協助科技公司進行招募及訓練,幫助學生快速進入職場。另外,Woz U 也會培訓中小學生,向他們灌輸 STEAM 教育(Science , Technology , Engineering , Art , and Mathematics)的概念,培育科技領域的潛在人才。

為學生自動配對科技有關職位

另外, Woz U 會設計一套程式,為學生配對最適合他們的科技職業,目前的課程以電腦支援專家及軟體開發人員為主,明年將加入資料科學、行動應用程式與網路安全課程。Woznia 表示,創立學校的目的在於教育和培養人們的數碼職業技能,讓他們學到技能之餘亦能省免沉重的學費負擔。他續指,自己一生一直努力通過技術建立,發展和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一直尊重教育,現在是創立 Woz U 的時候了,讓他的計畫得以開展。

雖然 Woz U 已宣布創立,但目前仍未有公布招生的詳情和學費的細節。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Woz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