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TV 首登電視,成 OVO Voice API 首波合作伙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0 月 18 日 16:0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內容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Yahoo TV 首登電視,成 OVO Voice API 首波合作伙伴


網路電視第一品牌 OVO 推出的「OVO!台灣電視讚起來第 季:電視秒變大平台」活動,在短短 3 週不到的時間,2018 年旗艦電視盒 B6 預購已破千台!為持續提供觀眾更好的選擇,OVO 宣布新加入內容夥伴 Yahoo TV,即將開發的 Voice API,也將整合 Yahoo TV 與 YouTube 等 OTT 影音 App,搭配智慧語音音響,觀眾用說的就可以轉台、選片!

OVO Voice API 預計在預購結束後今年底推出,搭配智慧語音音響,如多媒體喇叭大廠 J-S 的智慧音響,即可用語音開啟 App、找片或轉台。首波將整合 Yahoo TVYouTube 與 OVO 的 Live TV 等 OTT 影音,觀眾只要說:「我要看 Yahoo TV」、或「我要看唐綺陽談星室」、「幫我轉 54 台」,不用拿起遙控器,OVO 電視盒立即播放!預購 OVO 旗艦電視盒 B6 的觀眾將可搶先體驗!

OVO + 台灣影音網站冠軍 Yahoo TV = 最多在地化 OTT 內容的網路電視平台

Yahoo TV 開台一年即成為台灣重複不造訪人數影音網站冠軍,此次加入 OVO 網路電視平台,將首度採用電視直播 App 形式呈現,提供《佼心食堂》、《唐綺陽談星室》、《科技敲敲門》、《Melody 瘋時尚》等多檔熱門娛樂節目。此合作將強化 OVO 娛樂影音內容,在原本 YouTube、愛奇藝、friDay 影音、LiTVVidol、潘朵啦等多元影音 OTT,和 OVO 獨家 Live TV 與自訂頻道構成的基礎上,更增加觀眾吸引力,成為最多在地化 OTT 內容的網路電視平台。

Yahoo 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總經理邱瀅憓表示,「Yahoo TV 藉由自製內容,開台一年即迅速成為台灣重複不造訪人數影音網站冠軍,此次與 OVO 網路電視平台合作,將可進入超過 萬戶家庭客廳,讓 Yahoo TV 從電腦、手機,走向電視,更期待 Yahoo TV 未來成為電視機中的最佳選擇,給電視觀眾更多元的選擇。」

OVO 創辦人吳有順表示,「客廳電視是連結家人的中心,更是家中長輩最熟悉的裝置。OVO 讓電視升級為智慧平台,以後電視上可以看到社區公告,也可以讓家人用電視買米、買衛生紙,叫清潔、修繕;而搭配智慧音響,更可以用語音聲控轉台、找劇。透過 Voice APIOVO 歡迎各家智慧音響加入互通,一起加速台灣智慧生活發展。」

OVO!台灣電視讚起來第 季:電視秒變大平台」活動,讓電視盒秒變客廳智慧平台,結合 J-S 淇譽智慧音響,用「說」的也可以找劇、轉台;與台灣最大智慧社區平台智慧雲管家合作,社區公告、到府清潔、到府修繕等,遙控器按一按就搞定,與新創公司家咖哩、Citiesocial 合作,家中長輩買米、買居家用品,電視下單就可送到府;搭配 Beseye 智慧家庭攝影機,小孩、老人居家安全無煩惱。即將截止的 2018 年旗艦機種 B6 預購,定價 4,990 元,早鳥預購只要 2,990 元,進化 Android 7.1 作業系統,讓 OVO 不再只是追劇神器,更是客廳智慧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