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強攻 OLED,掀眼球革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1 月 30 日 9:00 | 分類 零組件 , 電視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G 強攻 OLED,掀眼球革命


LG 在 OLED 的應用上,展示強烈的企圖心,從家庭娛樂到行動裝置,開創「眼球革命」,其中 OLED TV 強勁成長,在台銷售年成長 5 倍,預估 2018 年獲利將雙倍成長。

隨著全球 OLED 技術發展日趨成熟,應用層面已由電視、商用顯示器擴展到行動通訊裝置,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眼球革命」的視聽享受。

近年來,LG 以頂級家電發展為策略持續耕耘,朝向高階的市場積極發展,LG 電子旗下家庭娛樂公司以 OLED TV 展現強勁成長動能,不僅連 4 年全球銷售第一,更創下第三季營業利潤成長 9.9% 的歷年新高,在台銷售與 2016 年同期相比更大幅成長 5 倍之多,並預估 2018 年的獲利會達到雙倍成長。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LG 在 OLED 的應用上,展示強烈的企圖心,不斷將技術擴展至不同產品線。

對於行動裝置不離手的現代人來說,不僅大尺寸手機受到消費者的歡迎,對於行動裝置是否能呈現高畫質的影音內容也越來越重視。LG 首度將 OLED FullVision 運用於行動裝置上,打造 LG V30+ 多媒體影音旗艦,搭載 6 吋 18:9 顯示螢幕,目前在台開賣時間尚未出爐。

(作者:江明晏;首圖來源:Flickr/Maurizio Pesce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