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後的新選擇,可以救命的 APP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2 月 11 日 12:23 | 分類 app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無論是好友歡聚,或是即將來臨的年終尾牙,聚餐不喝酒總是感覺不盡興,可是一旦喝了酒又擔心酒後開車的安全問題,最近對於酒駕同車人員處罰的修正案社會各界都表達了看法﹔其實只要透過手機/市話直撥 55688,或是透過 55688 台灣大車隊 APP,就能找到專業的計程車司機為您服務,護送您應酬結束後一同與愛車安心回家。

要怎麼叫酒後代駕呢?只要在 55688 APP 操作,就可以輕鬆一指搞定;首先先下載 55688 台灣大車隊 APP,下載完後註冊並登入 55688 APP,酒後代駕使用信用卡支付,免除酒酣耳熱後再掏錢付款的繁瑣,登入記得要選取左側選單,綁定信用卡噢!

進入頁面後點選下方『酒後代駕』,再依需求輸入上下車地址與車輛資訊後,選取下一步,確認並按下呼叫代駕畫面,沒問題系統會馬上搜尋服務司機囉!

如果 APP 線上司機都在忙碌中,也可轉由手機直撥 55688 人工轉派,確保能夠為您執行服務。

台灣大車隊全台共有 1 萬 8 千多名司機,為全台服務最優質,品牌最具保障的計程車車隊。隊員們都經過嚴格的篩選,並會定期參加在職訓練,輔以司機的隊員幹部同儕互相激勵與經驗傳承,以及車隊內幹部制度嚴格控管,隊員司機的素質都有一定的水平;而酒後代駕服務群組內的司機,會定期舉辦講習,介紹各種車款的操駕特性,以提升司機專業度,增進服務流程的順暢。

台灣大車隊酒後代駕的服務司機,目前全省超過 1500 位,除了是領有專業證照的車隊司機外,也是經過車隊乘客評等 4 星級以上的服務菁英,他們每半年必須經過完整的服務課程,職業駕駛豐富的載客經驗使得司機能充分掌握客戶飲酒後的身體狀況,對於各式車款與路況的熟悉度也更熟悉,秉持安心、放心的待客如親感受,是屢屢獲得民眾青睞的主要原因;此外,每個服務趟次台灣大車隊都投保了最高 500 萬的代理司機責任險。安全、舒適、貼心永遠是台灣大車隊司機服務的堅持,所以無論是朋友相聚、同事聚餐,宴會小酌後就是希望可以平平安安回家, 55688 酒後代駕,絕對是最佳的安心選擇。

台灣大車隊酒後代駕服務,今年以來已經服務了萬趟以上的客戶,在我們回訪客戶的反應上,也有高達 9 成的滿意度,北北基桃地區促銷價,目前最低起步價 10 公里內只要 $650 元起,歡迎大家惠顧或介紹朋友使用,各餐廳、企業或團體如有多人宴會飲酒需求,可提前 3 小時為您預約安排代駕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