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到學校發表演講,校長製作有趣 Animoji 影片歡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1 月 23 日 7:30 | 分類 Apple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im Cook 到學校發表演講,校長製作有趣 Animoji 影片歡迎


蘋果 CEO 庫克(Tim Cook)近日參加母校杜克大學的畢業典禮,並發表演講。庫克出場之前的預告影片相當有趣,校長親自上陣,利用 Animoji 介紹出席嘉賓,這段影片之後也被校方放上網跟網友分享。

庫克是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福庫商學院(Fuqua School of Business)的工商管理碩士生,他以校友身分出席學校的畢業典禮。在他出場之前,校長普萊斯(Vincent Price)參與一段學校製作的預告影片,當中使用了 Animoji 介紹庫克。

校長全程以 Animoji 說:「我不肯定你熟悉這個名字,但相信在座很多人都熟悉他們的工作。他是杜克大學的畢業生,且是我們校董會的成員,還有我知道他是杜克大學籃球隊的擁躉。還有一點,沒有了他,也不會有現在的我們(以 Animoji 做出)的談話。」後來庫克本人也現身影片。

校長普萊斯稱,庫克的職業生涯中,對蘋果做出的貢獻以及對社會的服務,都體現了杜克大學創新與服務的價值觀。庫克則指 30 年前走進校園開始,杜克大學就一直是他靈感與驕傲的泉源。

這位蘋果 CEO 並非第一次參與學校畢業禮,他參與過本科母校奧本大學(Auburn University)2010 年的畢業典禮,而在 2015 年參與過喬治華盛頓大學(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以及 2017 年參加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University)的畢業典禮與發表演講。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