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員工寒中送暖,募款逾 200 萬元協助花蓮強震災後重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2 月 09 日 18:00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威剛員工寒中送暖,募款逾 200 萬元協助花蓮強震災後重建


為協助 2 月 6 日花蓮強震後受災民眾生活及重建家園,威剛科技在董事長陳立白帶領下,集團員工發起「送愛心至花蓮募款活動」,在所有同仁積極響應之下,短時間內員工已募集逾 200 萬元,期望能為花蓮居民災後復原盡一份心力。

威剛科技董事長陳立白表示,花蓮強震後公司除了第一時間提供花蓮受災員工援助,內部同仁也主動發起募款活動。目前募集款項已達 200 萬餘元,其中 200 萬元將捐至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專款專用,協助花蓮各項重建工作,其餘員工捐款則將幫助公司內受災同仁,加速家園復原腳步。威剛強調,希望藉由集團內每位員工的微小力量累積,為花蓮辛苦的災民同胞們,在寒冬中送暖與關懷,也期待有更多社會力量能投入花蓮的賑災行動。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