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將提供 Avis 租車公司 1 萬輛聯網汽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3 月 15 日 8:4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Big Data , 汽車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豐田將提供 Avis 租車公司 1 萬輛聯網汽車


豐田汽車的大數據新創公司 Toyota Connected 14 日宣布將為 Avis 提供 1 萬輛聯網汽車。同時,Avis 計劃在 2020 年前建立一個完全互聯的車隊,簡化租賃過程。

據外媒報導,兩家公司的合作關係將從今年延長至 2021 年。這筆交易是 Avis 汽車租賃公司總體目標中的一部分,該協定的目標是到 2020 年在全球建立全面互聯的租賃車隊。

Toyota Connected 北美分公司首席執行長柴克‧希克斯(Zack Hicks)聲明表示:「豐田公司的行動服務平台將增強 Avis 租賃車隊的互聯性和可視性,並為用戶提供更多的控制權和便利性,以提升他們的租賃體驗。」

根據兩家簽署的協定,Avis 將使用豐田的行動服務平台改善車隊管理,並幫助加快或自動化車輛註冊及結帳處理時間。

豐田汽車公司發言人說:「該平台的應用程式介面(API)將即時向 Avis 公司及用戶提供行駛里程、油箱油量和車輛位置等資訊。」Avis 聲明表示:「聯網的豐田汽車預計將於今年 9 月上市,屆時將會有相當數量的車輛進入公司車隊。」

(本文由 雷鋒網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Mike Mozart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