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獲獎開發團隊 Fourdesire 2018 暑期實習計畫招募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4 月 20 日 12:38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灣獲獎開發團隊 Fourdesire 2018 暑期實習計畫招募中!


推出《植物保姆》、《Walkr──口袋裡的銀河冒險》和《記帳城市》的台灣獨立開發團隊 Fourdesire,透過遊戲化機制把沉悶或枯燥的日常生活變有趣,多次獲得雙平台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年度最佳應用程式等獎項;近期揭開第三屆 2018 暑期實習計畫,開出設計、開發、美術、行銷和營運等職缺,招募有赤子之心的學生們或新鮮人一起透過樂趣來創造價值。

2017 年實習計劃吸引逾 1,600 份履歷,5 大領域開放實習職缺

Fourdesire 運用設計方法,以「把無聊變有趣、替單調添加層次」為目標,至今推出三款主打喝水、走路和記帳的 App,透過遊戲化機制、從日常生活中尋找解決問題的有趣靈感,陪伴全球超過 1,500 萬使用者養成生活中的良好習慣。

2018 年是 Fourdesire 第三屆暑期實習計畫,去年發布招募訊息後,三週內收到超過 1,600 封履歷;今年也再次擴大職缺,希望招募喜歡創作、熱愛程式碼、喜歡和人群溝通互動、對使用者體驗有興趣的的設計、開發、美術、行銷和營運人才加入。

Fourdesire 創辦人陳威帆表示:「在 Fourdesire,我們相信透過各種有趣的事物能夠喚醒人們的動力與好奇心,我們相信『玩樂』這種人們的天性可以幫助我們解決更多現實生活的問題。而卓越的產品需要卓越的同伴,這也是我們推出暑期實習計劃的主因。」

提供勇於試錯的開放環境,最重視的技能:「學習」

在 2018 年實習計畫中,實習生除了親身參與產品製作和行銷營運、了解如何推出面向全球使用者的產品之外,Fourdesire 將安排一位一對一專屬導師給每位實習生,此外,也有每週一次共 8 場設計相關的實務 Seminar、外部邀請的多元領域專家講座 University、團隊黑客松(Hackathon)或 Game day 等體驗活動。

「在人才特質部分,我們最重視的是學習,這是讓我們一起勇敢往前最重要的技能。」創辦人陳威帆進一步補充:「我們相信一個好的產品,是由『更好的團隊』所打造出來的。因此,我們希望提供一個安全、舒適又能讓人勇於冒險的環境。」

你是一個團隊優先、重視細節、開放且勇於挑戰的人嗎?一起加入 Fourdesire 2018 年暑期實習計畫,從今年夏天開始一趟創造樂趣的冒險旅程吧!

Fourdesire 2018 年暑期計畫徵選時程:

  • 履歷投遞:即日起至 5 月 4 日
  • 第一階段書面審查通知:5 月 15 日
  • 第二階段面試和筆試審查:5 月 24 日至 5 月 29 日
  • 實習期間: 7月 2 日至 8 月 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