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裝置福利!iOS 12 會繼續支援 iPhone 5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4 月 23 日 12:10 | 分類 Apple , iOS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老裝置福利!iOS 12 會繼續支援 iPhone 5s


蘋果下一代行動操作系統 iOS 12 已經出現在 WebKit 開發測試報告中。根據現在發現的消息,iOS 12 將繼續支援 iPhone 5s,這對於老裝置來說是一個好消息。不過,iPhone 5s 升級至 iOS 12 後,系統的流暢性肯定不能保證。

在開源 Webkit 項目頁面的 bug 報告模組,明確提到了執行 iOS 12 的 iPhone 5s 裝置。根據蘋果支援頁面,iOS 11 相容 iPhone 5s、iPhone SE 以及更新的型號,不過並不支援 iPhone 5c 和 iPhone 5。

當然,也有可能 iOS 12 支援 iPhone 5s 只是用於開發和測試,正式版發表後也許會移除支援。目前,還無法保證 iOS 12 究竟相容哪些裝置。由於 WebKit 開源,想要在 WebKit 社群對未來計畫保密很困難。蘋果將於今年 6 月發表 iOS 12、macOS 10.14 等新一代系統。

(本文由 MacX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