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回來了!Nexstgo 邀約 COMPUTEX 2018 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17 日 9:00 | 分類 筆記型電腦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VAIO 回來了!Nexstgo 邀約 COMPUTEX 2018 見


近日香港筆電公司 Nexstgo 發出「VAIO IS BACK」邀請函,將於 COMPUTEX 2018 期間,於台北發表 VAIO 筆電的記者會,這也是 VAIO 筆電退出台灣市場後,首次再現。

VAIO 將在台北展出

自從 Sony 於 2014 年售出 VAIO 品牌與 PC 事業給 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日本産業パートナーズ株式会社)公司後,便以「VAIO 株式會社」(VAIO Corporation)成立網站營運,不過只在日本、美國等少量國家發售。

但近日香港筆電公司 Nexstgo 對香港及其他亞洲地區媒體發出「 VAIO IS BACK 」邀請函,預告將在 COMPUTEX 2018 期間,於台北克緹國際大樓舉行產品記者會。以目前資訊來看,是合作銷售模式,還未確定是否在台灣銷售,但目前 Nexstgo 旗下 AVITA 筆電已在台銷售,未來銷售 VAIO 的可能性也很大,對喜愛 VAIO 筆電的消費者,或許可以期待。

Nexstgo 是一家香港公司,目前旗下筆電有企業專用的 SU 系列、在極端環境工作的 Primius 系列以及色彩繽紛的 AVITA 系列,去年 COMPUTEX 2017 也有來台參展,AVITA 筆電也已在台銷售。除了筆電之外,也有開發一系列模組化手機及智慧家居產品。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VA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