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ODAY推「電影訂票」、「搜尋」、緊急「快訊」功能,朝全方位「內容入口」邁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18 日 14:37 | 分類 市場動態 ,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TODAY推「電影訂票」、「搜尋」、緊急「快訊」功能,朝全方位「內容入口」邁進


呼應 LINE TODAY 2018 年度發展方向「功能多樣化」,LINE TODAY 宣布推出全新「電影訂票」、緊急「快訊」(當與全民相關的重大事件發生時能第一時間通知全台用戶)、5 月底將再推出「搜尋」功能。這些嶄新功能的開創,為 LINE TODAY 落實「多樣功能」承諾,將持續帶給 LINE TODAY 台灣 1,800 萬月活躍用戶更趨完善的「內容入口」。

LINE TODAY 的電影頻道,用戶原本可以觀賞電影預告片、閱讀相關電影的文章及評價,根據所在位置尋找附近的電影院,看完電影後還可以回來評分,分享觀後心得;現在不僅如此,LINE TODAY 與大型電影訂票平台「ez 訂」合作,宣布推出「電影訂票」功能,讓用戶從選擇戲院、場次、座位,到付款訂票,從線上到線下一站完成「看電影」的各種環節。6 月起用戶更能使用 LINE Pay 及 LINE Points 輕鬆支付!

▲「電影訂票」功能上線。

另外 LINE TODAY 也於正式推出緊急「快訊」功能,快訊內容將直接出現在聊天室列表,未來,若發生攸關全台用戶的緊急事件,如重大天災等,LINE TODAY 將在第一時間以「快訊」功能推播即時通知。

▲ 用於攸關全台重大事件的緊急「快訊」功能。

目前 LINE TODAY 每日供應 2,000 則內容,涵蓋 20 種以上的類別,隨著內容越來越豐富,LINE TODAY 的「搜尋」功能將於 5 月底正式開放。舉凡在 LINE TODAY 的所有新聞內容,用戶都可在頁面上直接點選搜尋鍵,輸入關鍵字快速搜尋。未來搜尋功能也將持續優化以打造更完整的資訊彙整平台,朝全方位「內容入口」邁進。

▲ 5 月底推出「搜尋」功能。

▲ 搜尋結果可點選「最相關」、「最新」。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