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在台推出 Discover 功能,瀏覽企業資訊及體驗 Messenger Bot 更直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22 日 11:58 | 分類 Facebook , 市場動態 , 機器人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acebook Messenger 在台推出 Discover 功能,瀏覽企業資訊及體驗 Messenger Bot 更直覺


Facebook 22 日宣布 Messenger 在台灣推出新功能「探索」,讓用戶和商家有機會能在 Messenger 擁有絕佳的互動體驗。

「探索」如何運作:

當用戶按下位於 Messenger 主頁右下角的「探索」圖示後,能依據類別尋找近期瀏覽過的商家商品及特色體驗。「探索」讓用戶更輕易地在 Messenger 閱讀新文章、預訂下個旅行目地或是獲得最新的體育焦點。Facebook 將同步更新「探索」功能裡出現的各項指標,提供用戶更多曾關注過的企業相關訊息,讓用戶從中找出理想的資訊。

「探索」的特色:

  1. 搜尋:用戶能自行在 Messenger 尋找品牌的 Messenger Bot 或專頁。
  2. 最近使用過:用戶能在 Messenger 看見最近使用過的 Messenger Bot 與互動過的企業清單。
  3. 精選:Messenger 會列出可使用「探索」體驗的企業代表欄,幫助用戶找到可能感興趣的 Messenger Bot 和企業。
  4. 類別:Messenger Bot 及企業將依主題排序,並經常性的重新整理讓用戶能一直接觸不一樣的資訊與體驗。

Facebook 於 Messenger 推出「探索」功能,目的是確保用戶擁有優質且便利的 Messenger 體驗,同時,讓用戶能更直覺地尋找到他們所關注的事物。Facebook 也將不斷地更新,為用戶帶來更多更好的體驗。

如開發者及企業欲瞭解更多關於「探索」功能,請參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