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者大會將登場,新 iPad 傳暫不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01 日 16:15 | 分類 Apple , iOS , iPad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開發者大會將登場,新 iPad 傳暫不亮相


蘋果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下週將登場,消息指出,蘋果將在 iOS 12 發表時宣布重大更新,但先前傳聞的 iPad Pro 和新款 MacBook 等硬體恐不會亮相。

蘋果將於美國時間 6 月 4 日至 8 日舉辦 WWDC,國外科技網站 9to5mac 報導,蘋果在 2017 年的開發者大會上推出 10.5 吋 iPad Pro 和第二代 12.9 吋 iPad Pro,另外更新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的規格。

但彭博的古曼(Mark Gurman)預測,今年蘋果恐無緣在 WWDC 上更新 iPad 與 MacBook 產品線。

市場傳出,蘋果正在研發 MacBook Pro 和配備新英特爾晶片的 12 吋 MacBook,並計劃推出平價筆電以接替 MacBook Air 產品線。業內人士表示,今年晚些時候才會準備就緒。

相關人士也透露,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帶有人臉辨識功能的 iPad Pro 系列,有望在稍晚推出,新一代 Apple Watch 則會提供更大的無邊框螢幕,且可使用過去型號的錶帶。

不過,彭博指出,新款硬體產品預料下週不會出現,但 iOS 12、新的 Digital Health(數位健康)計劃、通知管理功能,具有多人遊戲功能的 ARKit 2.0 以及可能將 iOS 應用程式導入 Mac 的功能,則可望推出。

(作者:江明晏;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