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籍打野戰將 Crash 加入 M17 戰隊,7 月初首度登場國際賽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07 日 12:28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電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韓籍打野戰將 Crash 加入 M17 戰隊,7 月初首度登場國際賽事


M17 Entertainment 旗下職業電競戰隊 Machi E-Sports,6 日正式宣布來自南韓打野選手 Crash 加入 M17 大家庭。Machi E-Sports(以下簡稱 M17)戰隊表示,Crash 擁有優秀的戰技與世界大賽的經驗,遊戲風格十分強勢且具侵略性,能帶領 M17 戰隊贏得比賽勝利。

▲ Machi E-Sports 選手:左起中路 Apex、上路 3z、射手 Deul、輔助 Dreamer、打野 Crash、中路 M1ssion。

新加入 M17 的 Crash 曾在 Longzhu Gaming 與 LPL 的 Vici Gaming 擔任打野選手,去年更隨著 1907 Fenerbahce 參與 S7 世界賽,Crash 除擁有豐富的經驗,在測試賽也展現出積極溝通及勇於帶領隊伍取勝的特質,再加上 Crash 擁有不錯的中文溝通能力,可以減少外援所帶來的語言問題,M17 相信 Crash 能在賽事展現更突出的能力。

Crash 表示:「M17 是一支很棒的隊伍,最大目標就是要重回世界賽!我和隊上另一位南韓選手 Deul 都可以用中文溝通,有助我們發揮實力,登上世界舞台。以前待的隊伍曾經發生一些狀況,讓我沒有辦法發揮實力,加入 M17 前,我問了 Deul 和其他人,他們告訴我,M17 的隊員和後勤人都非常好,來了之後也感受到大家的友善和熱情,我相信我們會相處的很棒,一起加油吧 !」

M17 戰隊教練 LEO 表示:「Crash 是一位操作十分好、也有大賽經驗的選手,如果他在比賽前期得到優勢,他會透過優異的大局觀念帶動風向,與隊友繼續擴大優勢並拿下勝利,而他在遊戲中能和隊伍使用中文互相溝通,這也解決了外援所帶來的語言問題,所以我們非常期待 Crash 加入能提升 M17 整體戰力,完成麻吉大哥進軍世界賽的目標。」

7 月初,賽區間的交流戰(Rift Rivals)將在中國大連舉行,M17 戰隊將對上 LPL 賽區的超級戰隊 IG 與 LCK 三屆世界冠軍 SKT,這也將是 Crash 加入 M17 戰隊首次登場的國際賽事,一同期待他們精彩的表現。

關於 Crash

  • 遊戲 ID:Crash
  • 姓名:Lee Dong-woo(韓文:이동우)
  • 出生年份:1997(滿 20 歲)
  • 遊戲位置:打野(jungler)
  • 隊伍經歷:Longzhu Gaming(LZ)、Vici Gaming(VG)、1907 Fenerbahçe(FB)、Machi E-Sports (M17)
  • 大賽經驗:IEM Season 11 Oakland(IEM 11)、2017 World Championship(S7 世界賽)
  • 特殊經驗:2016 年長時間維持南韓天梯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