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發表皮膚檢測儀,完善智慧硬體生態布局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28 日 11:58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生物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美圖發表皮膚檢測儀,完善智慧硬體生態布局


美圖 28 日在北京頤和園聽酈館召開新品發表會,推出一款全新智慧設備美圖 beautymore 皮膚檢測儀。

beautymore 皮膚檢測儀結合美圖美妝 App 的 AI 測膚功能,可達成肌膚檢測、問題預警、肌膚持續跟蹤、解決方案、護膚計畫、護膚提醒一整套完整體驗,幫助用戶以科學方式真正改善肌膚狀態。

為了幫助人們真實、全面了解肌膚狀態,實現「變美」的願望,美圖美妝自主研發 beautymore 皮膚檢測儀,這是一款可以科學檢測表層、底層皮膚狀態的智慧黑科技硬體產品。

beautymore 皮膚檢測儀需要搭配美圖美妝 App 使用,檢測範圍和服務功能兩者互相配合補充。透過軟硬體深度結合,達成 12 個檢測維度專業測膚,如膚齡、膚質、膚色、痘痘、黑頭、皺紋、黑眼圈等「看得見」的皮膚問題,說明使用者精確判斷皮膚狀態。beautymore 皮膚檢測儀檢測的是含水量、油脂、黑色素、敏感度、含氧量等更深層的皮膚狀態。

美圖美妝通過「我的變美計畫」幫助用戶建立科學的皮膚護理習慣;「智慧化妝台」檢測用戶化妝品的成分與膚質的匹配度,滿足用戶個性化、智慧管理妝品的需求。從皮膚日常檢測、皮膚建議和管理,到產品推薦和購買,美圖美妝為用戶提供一條龍美妝智慧服務。

「我們希望更多用戶能從盲測到更科學的瞭解自己,訂做自己的美膚計畫,變得越來越美。」美圖 CEO 吳欣鴻介紹。

從虛擬變美,到現實變美,未來的美圖,將不再是工具,而是擁有一條龍變美科技服務的提供者。美圖會推出更多美的智慧硬體和服務,解決使用者在變美領域的不同需求。

beautymore 皮膚檢測儀於 27 日正式於中國開賣,售價人民幣 599 元,台灣售價、上市日期與通路資訊則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