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平價機將問世,和碩可望大啃蘋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8 月 26 日 11:39 | 分類 Apple , iPhone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X 平價機將問世,和碩可望大啃蘋果


科技巨擘蘋果公司智慧手機 iPhone X 最大缺點可能就是價格,如今蘋果準備推出被普遍稱為平價版的iPhone X,但不具 3D Touch 觸控等功能。這款平價手機可望讓台灣廠商和碩大啃蘋果。

「富比士」網站報導,這款有望讓消費者省下約 300 美元的手機,可能在中國、印度等新興市場引發轟動,代表台灣供應商將有很多新生意上門。

分析師表示,這些訂單預估多半將由專精 LCD 螢幕的和碩拿下,新版平價手機就是採用 LCD 螢幕。訂單激增將能擴大和碩獲利,也能強化和碩相對較大對手鴻海的競爭地位。

市場研究機構集邦認為,「和碩將成為蘋果這款平價版手機的主要電子代工廠」。

(譯者:蔡佳伶;首圖來源:Flickr/Aaron Yoo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