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短暫當機,WhatsApp 與 Instagram 用戶也受影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9 月 04 日 9:00 | 分類 Facebook ,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acebook 短暫當機,WhatsApp 與 Instagram 用戶也受影響


Facebook 4 日表示,技術問題導致部分用戶無法登入 Facebook 和發文,旗下通訊軟體 WhatsApp 和影像社群網站 Instagram 也有類似狀況,不過大部分問題已獲解決。

路透社報導,Facebook 發言人南卡洛(Jay Nancarrow)說:「今天稍早,連線問題造成部分民眾難以登入 Facebook 各項服務或發文。我們隨即調查並開始恢復登入作業,大家的問題幾乎已獲解決。我們很抱歉造成不便。」

大部分受影響的用戶遇上問題不超過 90 分鐘,而且並非特定地區出問題。

追蹤網路連線狀態的獨立網站 Downdetector.com 資料顯示,問題通報時間約在格林威治時間 3 日 2100(台灣時間 4 日清晨 5 時),北美和歐洲用戶尤其有感。許多用戶上 Twitter 抱怨此事。

(譯者:盧映孜;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