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發表最輕薄 ThinkPad P1 行動工作站,給消費者不同體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9 月 28 日 16:34 | 分類 市場動態 , 手機 , 筆記型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enovo 發表最輕薄 ThinkPad P1 行動工作站,給消費者不同體驗


Lenovo 秉持追求創新的精神、重視使用者體驗,並強調以客戶為中心的策略,致力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選擇。為因應不同職場、使用者需求,Lenovo 在工作站產品線中,推出完整工作站商品線,符合各種職業及環境的需求。日前,Lenovo 更發表全新工作站 ThinkPad P1,現場更展示出 Lenovo全 系列工作站產品線及即將上市的 ThinkPad P72,展現深耕市場的決心。

Lenovo ThinkPad P1 行動工作站提供使用者頂級體驗,包含外觀、效能、結構組件等都大幅升級。全新 Lenovo ThinkPad P1 搭載第 8 代 Intel Xeon 及 Core 處理器提供超強效能,包含支援 Core i9 CPU、ECC 記憶體速度高達 4.6 GHz,更配備 NVIDIA Quadro P1000 及 P2000 專業會圖顯示卡,提供強大的效能與穩定性。

除了圖形和處理器外,Lenovo ThinkPad P1 提供 15 吋 4K UHD 螢幕、100% Adobe 色彩呈現、觸控螢幕、紅外線鏡頭等,功能滿載。Lenovo ThinkPad P1 即使具備如此強勁的效能表現,筆電本身厚度卻只有 18.4mm,重量僅僅 1.7 公斤,相較於前代產品整體縮減了 35% 變得更輕、更薄。除此之外,Lenovo ThinkPad P1 更榮獲各大獨立軟件廠商 (ISV) 的十多項認證。

ThinkPad P1 是 Lenovo 旗下最輕、最薄的行動工作站,鎖定專業商用族群所打造的P系列筆記型電腦,ThinkPad P1 將 ThinkPad 筆電的可攜便利性結合了工作站具有的頂端設備與效能,俐落的設計外型,為使用者提供兼具風格及效能的最佳產品。Lenovo台 灣區總經理林祺斌指出,Lenovo 不斷追求創新、挑戰自我,為滿足消費者需求而接續推出全新產品。全新工作站 ThinkPad P1 在內在、外型上大幅升級,即將推出的 ThinkPad P72 也加入行動工作站系列,更加完整 Lenovo 工作站家族,滿足使用者需求。

Lenovo 致力滿足不同客戶需求,也同步展出專為追求高功率和效能的使用者所設計的全新 ThinkPad P72 行動工作站。Lenovo ThinkPad P72 搭載最新的第 8 代 Intel Xeon 和 Core 處理器以及最強大的 NVIDIA Quadro 顯卡 (高達 P5200 ),更配備高達 6TB 的儲存容量,128GB 的記憶體和 16GB 的 Intel Optane 記憶體,輕鬆應對最艱難的工作流程。

(首圖來源:Len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