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自助點餐機,餐飲業提升競爭力的必經之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05 日 20:23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導入自助點餐機,餐飲業提升競爭力的必經之路


無人化商店在全球正夯,自動化管理模式已邁入具體實現階段,智慧餐飲管理也將成為可預見的未來。DataVan 鴻翊國際致力於 POS 觸控終端設備的設計開發、製造、銷售及售後支援服務。30 餘年來全球累積銷售量超過 75 萬台,產品項目包含觸控 POS 銷售系統、Kiosk 自助服務系統、分離式 POS 主機及相關週邊設備等。今年全新推出子品牌「YumQ 智點餐」,致力推動自助點餐系統普及化,協助餐飲業者運用自助服務模式精簡人力安排,同時提升顧客滿意度,展現餐飲經營管理的高效率。相關產品資訊將於 2018 台北國際智慧零售科技暨開店設備展隆重登場,欲5導入自動化餐飲管理系統之業者,歡迎於世貿一館攤位 A1127 諮詢。

該公司以卓越的硬體製造實力、簡約設計的流線外型,POS 終端系統在歐美及亞洲市場 30 多年來開拓出一片榮景,今年產品佈局策略聚焦於國內餐飲業,將設計製造實力投注在時下最具指標性的自助點餐機,期望推廣智慧餐飲服務帶給大眾。自助服務在餐飲業能發揮精簡人力效率及提升顧客滿意度兩大優勢,鴻翊國際今年以自助點餐機三系列:「攏免等」、「金好點」、「YumKiosk」,從頭將入門版、雲端進階版到智慧專業版,讓餐飲業者能依餐廳規模與屬性,找到最適合也最經濟實惠的商業應用。

現場將展出名揚海外的多款 POS 終端系統:獨家翻轉螢幕設計的 Tango、薄型美頸造型的 Arc 以及智慧觸控終端電腦「HiFive」,讓餐飲業者在開店佈局上更享有多元選擇,面對現今餐飲業的蓬勃發展及服務模式的改變,鴻翊國際以專業實力及業界深耕的豐沛資源,協助餐飲業者打造最具效益的餐廳經營模式!透過專業規劃導入POS銷售系統與自助點餐機,除了可減少現場忙中出亂、精簡人力的優點外,更幫助現場服務人員專注於顧客服務,創造更舒適細膩的消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