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 Kindle Paperwhite 4 來了!更薄更輕還防水,也有藍牙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19 日 8:15 | 分類 3C周邊 , Amazon , 行動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最新的 Kindle Paperwhite 4 來了!更薄更輕還防水,也有藍牙功能


Amazon 在美國時間 17 日發表了第四代 Kindle Paperwhite(KPW4),KPW4 有全平面螢幕、IPX8 防水及藍牙功能,之後當你聽有聲書時,就可以透過藍牙耳機或喇叭來收聽內容。

KPW4 採用 6 英吋 E Ink Carta 高解析度電容式觸控全平面螢幕,解析度為1,430×1,080、300 PPI。它也是第一款符合 IPX8 防水的 Paperwhite。這意味著使用者可在浴缸或海灘使用;當你把它放在桌上時,如果不小心被咖啡或茶水潑到也不用擔心。

如果有些讀者對於光線特別敏感,Paperwhite 4 另一個特別功能是閱讀時可讓螢幕的黑白顏色互換。

閱讀燈的設計則從 KPW3 的 4 個 LED 燈增加到 5 個,Amazon 表示,這樣可以閱讀時提供更均勻的照明,但 KPW4 沒有提供調整色溫的功能。Amazon 之前一直有在做相關測試,但是在 KPW4 並沒有使用。

KPW4 是最薄、同時也是最輕的 Paperwhite 產品。厚度只有 8.18 公厘,重量為 182 公克,比前一代 KPW3 還輕了 28 公克。儲存容量有 8GB 和 32GB 可選擇,大容量的 KPW4 對擁有大量漫畫的讀者來說是福音。KPW4 支援的格式有 AZW3、AZW、TXT、PDF、MOBI、PRC、HTML DOC、DOCX、JPEG、GIF、PNG、PMP;音頻格式 AAX。

目前 PKPW4 訂價,8 GB 版本售價為 129.99 美元,32 GB 版本售價 159.99 美元,免費上網的 32 GB 版本是 249.99 美元。和 KPW4 同時發售的還有不同材質具喚醒功能的保護殻可選擇,現在購買還送半年份 Kindle Unlimited。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亞馬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