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基金會推出 Acumos AI 開源框架和開發平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1 月 16 日 8:1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ux 基金會推出 Acumos AI 開源框架和開發平台


人工智慧的開發需要不少資源才可以完成,因此一個好的開發平台對開發者而言相當重要。最近 Linux 基金會旗下的組織發表了首個公開版本的 Acumos AI 開源框架和開發平台,讓開發者訓練和部署其 AI 模型。

Acumos AI 由 Linux 基金會旗下的 LF 深度學習基金會製作,這個基金會在今年 3 月成立,是 Linux 基金會為了支援開源機器學習、深度學習和人工智慧計畫而設的計畫,其中創始成員包括騰訊、百度、華為、ZTE、AT&T 以及 Nokia 等。這次推出的 Acumos AI 首個公開版本有約 75 個開發者參與,其開發代號為 Athena,預計會在 2019 年中推出更新版本。

(Source:Acumos AI

Acumos AI 目前可以透過 Docker 或 Kubernetes 容器提供 AI 模型的一鍵式部署,另外也有數據轉譯工具以及圖像介面,讓開發者可以連結多個 AI 模型。這個平台可以支援使用 TensorFlow、scikit-learn 或 H20.ai 製作的 AI 模型。

近日除了 Linux 有推出 Acumos AI 開發平台之外,還有 Facebook 推出的 Horizon 強化學習平台以及 Google Cloud Platform 推出的 Kubeflow Pipelines 工具,為人工智慧開發者提供大量的協助工具,相信 11 月對於開發社群而言會是個相當熱鬧的月份。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