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row 打造實名制區塊鏈技術,北美區博覽會公布測試網啟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1 月 30 日 16:30 | 分類 區塊鏈 Blockchain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axonrow 打造實名制區塊鏈技術,北美區博覽會公布測試網啟動


陽光區塊鏈 Maxonrow 以鑽石級贊助商之姿在 11 月 28 與 29 日參與了全球最大的區塊鏈博覽會北美站。此次博覽會共計有上萬人踴躍參與。Maxonrow 團隊在博覽會上舉辦 4 場重要主題演講,其中技術長 Mayur Moudhgalya 與 ebay、Linkined 技術長的座談相當熱烈,當下還宣布從 11 月 30 日起透過指定網頁註冊,幸運兒可搶先進入測試網,一探陽光區塊鏈的實名制應用。

技術接軌政府與企業,Maxonrow 創造實體應用生態系

現場活動中的 4 場主題演講及座談分別由 Maxonrow 的執行長戴安娜、技術長 Mayur Moudhgalya 以及資深產品經理 Remy Couedic 所主持。戴安娜在演講中提及關於 Maxonrow 的實名制生態系統,並且強調當中的功能與應用。戴安娜表示:「改變並非一夕間就能發生,而 Maxonrow 的對策則是逐漸與政府、企業還有各行業合作,優化全世界的公共行政,並讓所有參與者能簡易地得到更好的服務。我們從一開始的目標就是要創造合理、陽光透明,以及能有效優化日常生活的產品給使用者。」

Remy 的主題演講討論如何在區塊鏈產業中創造具拓展性的方案,他表示:「Maxonrow 所提供的是有實名認證的區塊鏈,也因此避免了任何詐欺性的交易或者是非法的行為。區塊鏈的基礎結構是非常具開創性,您可以運用此技術建立任何東西。」

11/30 測試網上線  開放私有網路試用

技術長 Mayur 則是提到如何把 Maxonrow 的區塊鏈科技與企業和政府結合,並舉出真實使用的案例。Mayur 在演講中更揭曉 Maxonrow 的測試網,並表示在 11 月 30 日至網站註冊成功即可體驗試用。Mayur 更表示:「我們給區塊鏈的編碼計畫圖就是啟用示範測試網,透過企業和政府的私有網路介入,在測試過程中,由他們反映是否有被設限的地方並且給予回饋建議,我們再來做最後支援主網的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