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精選榜單,吃雞遊戲獲年度遊戲風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05 日 9:15 | 分類 app , Apple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精選榜單,吃雞遊戲獲年度遊戲風格


蘋果(Apple)4 日公布 2018 年度最佳精選榜單,由編輯人員挑選 App、音樂、Podcast、書籍、電視節目、電影等內容,俗稱吃雞遊戲的大逃殺風格遊戲獲選為年度最佳遊戲風格。

蘋果榜單顯示,年度 App 類型是「自我照護」,例如習慣養成軟體 Fabulous,以及放鬆與冥想軟體 Calm;年度遊戲風格是「大逃殺」風格,也就是俗稱吃雞遊戲;年度最佳 iPhone App 是 Procreate Pocket,年度最佳 iPhone 遊戲是 Donut County;年度最佳 iPad App 由 Froggipedia 獲選,年度最佳 iPad 遊戲則是 Gorogoa。

根據 Apple Music 公布的 2018 年度精選名單,年度藝人是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年度專輯是鄉村音樂歌手凱西瑪絲葛蕾(Kacey Musgraves)的 Golden Hour,年度歌曲是饒舌歌手卡蒂 B(Cardi B)的 I Like It。

Apple Music 年度歌單包含 100 首編輯推薦歌曲,台灣歌手與樂團包括李榮浩、盧廣仲、陳綺貞、周杰倫、茄子蛋等都上榜;另外在 iTune 年度精選電影中,入選國片包括《大佛普拉斯》、《血觀音》、《幸福路上》等。

Apple 年度最佳電影和電視節目榜單涵蓋各種類型和題材,包含獨立製作、紀錄片、動畫、戲劇、恐怖和動作,其中《黑豹》(Black Panther)和《追殺夏娃》(Killing Eve)是今年最多人觀看的影片。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