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Ark Software 獲選為 2018 年 Gartner 特權帳號管理魔力象限的領導者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10 日 10:4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特權帳號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者 CyberArk Software 今日榮耀宣佈被評為 2018 年 Gartner 特權帳號管理魔力象限的領導者──處於最高級別的特權帳號管理地位。

進階網路攻擊往往利用內部特權的漏洞,直搗企業核心,而 CyberArk 提供企業針對特權帳號最完整的解決方案,經由完整的圖表式的儀表板,協助企業管理、分析以及保護企業的特權帳號,達到無懈可擊的安全防禦。如今榮獲 Gartner 的優異評價,證明了 CyberArk 足以確保特權帳號與密碼的安全性,有別於既往雜亂無章的管控模式,能避免未經管理的系統特權帳號、密碼帶來無法預期的風險的決心。

特權帳號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者 CyberArk Software 於今年 9 月委由謝文駿(Edward Hsieh)擔任台灣區業務總監一職,負責台灣區的整體銷售策略、執行與業務開發,並協助經銷合作夥伴業務推廣與通路策略。謝文駿擁有超過 18 年以上銷售 IT 解決方案的豐富經驗,尤其在資訊安全領域的經驗超過 10 年,在加入 CyberArk Software之前,曾任職於 Symantec/Veritas 近 10 年,並擔任 Veritas 台灣區總經理一職,擅長於銷售資訊安全軟體及資料管理解決方案,累積了強大的客戶關係基礎及經銷夥伴生態系統之經驗。謝文駿表示很高興能加入 CyberArk Software,並期待與台灣合作夥伴,一起創造新階段的成長與高峰。

CyberArk Software  大中華區總監 Jack Poon 表示:「Edward 對於企業的經營與發展有敏銳的觀察與卓越的領導能力,我們很高興由 Edward 來帶領台灣團隊。我對他深具信心,相信能憑藉著 Edward 多年在 IT 產業深耕的經驗,與既有的客戶關係,帶領台灣團隊開發新的合作契機,並推動 CyberArk Software 的成長。在 Edward 的領導能力下,我們的團隊將更進一步拓展我們在台灣市場的足跡,以特權帳號管理領導者之姿,為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

鉅晶國際總經理林奕洲表示:「鉅晶將倚重 Edward 多年的實戰經驗,協助市場開發,並與 CyberArk Software 緊密的合作,攜手將特權帳號作為組織數位化轉型策略為目標,提供經銷夥伴與企業優質解決方案。」

(首圖來源:鉅晶國際。首圖為 CyberArk Software 台灣區業務總監謝文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