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最大的開發趨勢是什麼?英國調查公司 VisionMobile 祭大獎邀請開發者參加意見調查活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17 日 16:04 | 分類 物聯網 , 網路 , 行動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現今軟體開發人員之間最流行的程式語言是什麼? 仍然還是 JavaScript,全球有超過一千萬個使用者。Python 的活躍開發人員數量已經達到了七百萬名,並且在排名之中持續攀升。我們該怎麼知道這些具體數據?各位可參考或加入 VisionMobile 的 Developer Economics 調查。

Developer Economics 調查專注於幫助開發者了解未來趨勢和成長機會,透過舉辦全球性的意見調查,並彙整資料公開到網路上,讓開發者們可以知道 2019 年最重要的趨勢是什麼。

在此次的 Developer Economics Q4 2018 意見調查,所有完成問卷調查的參加者都可以參加總價值超過 12,000 美元的獎品抽獎,獎項內容包含了 Samsung S9 Plus、Oculus Rift + Touch Virtual Reality System、Filco Ninja Majestouch-2 Tenkeyless NKR 觸覺鍵盤、開發人員版本的軟體授權、Udemy 禮券等等。

此外,開發人員除了可透過「State of the Developer Nation 第 16 版」報告取得調查結果,在填完問卷後,問卷系統將會自動分析每位開發者在 AI 專案上所扮演的角色,例如:Tri++、VectoR 博士、SamuAR、Brainops、Intellecta 等,協助開發者找到符合全球趨勢基準的自身定位。

抽獎活動內容

  • 活動連結:http://bit.ly/generic12
  • 活動日期:2018 年 11 月 26 日 — 2019 年 1 月 14 日
  • 哪些人可以參與:專業人士、業餘愛好者、學生開發員
  • 有哪些開發類型:網路、行動、桌面、後端、IoT、AR/VR、machine learning 和資料科學、遊戲
  • 支援哪些語言: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西班牙語、葡萄牙語、越南語、俄語、日語、韓語
  • 獎品價值:透過抽獎獲得總價值高達 $12,000 以上的獎品(美元)
  • 有哪些獎項:完成意見調查的每個人都有資格贏得以下其中一種獎品,Samsung S9 Plus、$25 Udemy 禮券、Filco (Ninja Majestouch-2 Tenkeyless NKR Tactile Action 鍵盤)、Axure RP8 Pro 一年許可證、Samsung 970 EVO 500GB V-NAND M.2 PCI Express 固態硬碟、您選取的軟體訂購 $200 增值費、Oculus Rift & Touch 虛擬實境系統、帶有您的 AI 角色的啤酒杯、帶有您的 AI 角色的 T 恤衫、$100 預付費 Virtual Visa 卡。

(首圖來源:VisionMobile

注意事項:
1. 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2.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