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聖誕驚喜,iPhone 輸關鍵字有特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22 日 12:40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聖誕驚喜,iPhone 輸關鍵字有特效


LINE 推出聖誕節特效,iOS 用戶在 LINE 視窗輸入「聖誕快樂」、「耶誕快樂」、「Christmas」,就會有熊大兔兔的聖誕花圈特效;聖誕節當天,iOS 與 Android 用戶的 LINE 聊天室都會降下雪花。

LINE 宣布,即日起至 2018 年 12 月 25 日晚間 6 時期間,iOS 用戶在 LINE 視窗輸入「聖誕快樂」或「耶誕快樂」或 「Christmas」,就會有熊大和兔兔的聖誕花圈特效。

LINE 進一步說明,如果無法顯示特效,可先更新 LINE 應用程式。

此外,LINE 也預告,12 月 25 日聖誕節當天,從上午 10 時至晚間 6 時這段時間,iOS 與 Android 用戶的 LINE 聊天室會降下雪花;LINE 貼文串的表情符號也推出聖誕主題,即日起至 26 日上午 10 時期間,表情符號裡的饅頭人還有聖誕變裝。

(作者:江明晏;首圖來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