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移動推出全新「玩美秀」影音編輯 App,輕鬆製作、快速分享創意影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26 日 11:45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玩美移動推出全新「玩美秀」影音編輯 App,輕鬆製作、快速分享創意影片


AI / AR 虛擬彩妝科技公司玩美移動,旗下 4 個 App──玩美彩妝、玩美相機、玩美甲、玩美 Fun 已獲得全球 7 億廣大用戶喜愛與支持。因應時下短影音熱潮,全新推出「玩美秀」免費影音編輯 App (限定 Android 系統)。

此款全新影音編輯 App 專為沒有專業影片剪輯經驗的使用者設計,能透過簡易的快速編輯模式、豐富特效及直覺式操作介面,免除以往過於繁複的影片剪輯流程,讓影片剪輯也能輕鬆上手。每位使用者都能透過「玩美秀」影音編輯 App 製作出具有個人特色、故事性的動態創意內容!

專為影片剪輯初心者設計  全方位整合社群串流分享

「玩美秀」影音編輯 App 是專為影片剪輯新手設計,便捷的片段修剪與合併工具,數秒間即可將片段編輯調整到位。此外更提供豐富多變的影片特效,例如套上就能改變影像風格的濾鏡、生動編輯和各式有梗貼圖;創作者更能隨意添加喜歡的背景音樂,合宜的配樂讓影片玩出個人風格;搭配自訂的慢速、縮時效果,日常片段經由個人風格建立、串接成為專業且令人驚豔的流暢創意影音。除了強大又簡易上手的影片剪輯功能外,同時我們全方位整合社群包含,玩美移動旗下社群──玩美圈、Facebook、Instagram 以及 YouTube 等社群平台,皆能以「玩美秀」影音編輯 App 輕鬆快速製作完後,一鍵即時與朋友、粉絲分享高畫質創意影音內容,無縫式的娛樂散播將掀起社群串流熱潮!

「我們很高興能將一個方便使用的影片編輯工具引入玩美應用程式圈,並讓我們的粉絲及創作者擁有快速做出優質影音內容的利器。」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表示。「即使是第一次使用手機影音編輯 App 的使用者也能使用『玩美秀』App 製作出令人驚嘆的作品,與我們一同加入影音至上的網路社群熱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