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視訊通話軟體 Google Duo 新功能,群組通話和弱光模式測試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1 月 03 日 8:45 | 分類 app , Google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視訊通話軟體 Google Duo 新功能,群組通話和弱光模式測試中


根據 Android Police 消息,近日,Google 聊天軟體 Google Duo 正在內部測試新功能:群組通話和弱光模式。

Google Duo 於 2016 年上線,與 Google 的文字軟體應用 Allo 配套,主打功能是流暢的視訊通話功能,即使是在訊號微弱的地方也能流暢通話;以及「Knock Knock」鎖屏通訊功能,用戶接通視訊電話之前就能提前看到來電者的畫面。

因此,視訊通話是 Duo 最受歡迎的功能之一。近日開通的群組通話功能支援最多 7 人線上通話,不過前提是得先創建一個聯絡人群組,然後再群組通話。

Duo 通話頁面右下角的群組名稱僅顯示群組成員列表。用戶可創建多個群組,這些群組將顯示在頂端的聯絡人列表。

不過,iOS 生態、蘋果的 Facetime 已同時支援 32 個人線上聊天,而解析度,Facetime 也更勝一籌。

另一方面,Duo 的兄弟應用 Google Allo 近日也傳出不利消息──2018 年 12 月 7 日,Google 官方宣布於 2019 年 3 月正式關閉 Allo。據了解,Allo 上線 8 個月以來,Google 一直大力推進,活躍用戶卻不超過 5,000 萬,沒有達到團隊期望水準,Allo 產品副總裁 Anil Sabharwal 表示,這款產品的表現沒有達到 Google 期望,因此選擇終結計畫。

Duo 另一項更新是弱光模式。當用戶在房間或設置較暗時,Duo 會有彈出窗口,詢問用戶是否啟用弱光模式。啟用弱光模式後,Duo 會在黑暗的環境自動調整用戶端的窗口內容,以便其他通話參與者更清楚看到影像。

目前,兩項功能都處於早期測試,上線後的功能也可能再變化。

(本文由 36Kr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Google D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