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Suite 自 4/2 起全球調漲!田中系統:趁漲價前簽年約最划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1 月 28 日 9:00 | 分類 Google , 軟體、系統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日前宣布,將於今年 4 月 2 日調漲 G Suite 的產品價格,這是 Google 自 2006 年推出 G Suite(Gmail 企業信箱,前身為 Google Apps)以來,首次調整 G Suite 的價格。


根據官方的說法,本次新價格是反映近年來 G Suite 越來越多樣化的雲端工具,它們所能為企業帶來的價值。而全球各地包含 G Suite Basic 和 G Suite Business 的用戶,將從 2019 年 4 月 2 日起全面調漲帳號使用費,不過調漲後的價格會依各地區再進行個別調整。

台灣地區的 G Suite 產品自今年 4 月 2 日起,Basic 版本帳號將從每月 5 美金調漲為 5.4 美金;而 Business 版本帳號將從每月 10 美金調漲為 10.2 美金。若是美國、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地,Basic 版本則是一次從 5 美金漲為 6 美金;Business 版本從 10 美金漲為 12 美金。

G Suite 4/2 起的全新價格

 G Suite 怎麼買最划算?漲價前以原價簽年約省最多!

既然未來 G Suite 價格即將調漲,專家建議如果是近期準備導入 G Suite 的企業,可以趁漲價前先以原價盡快購入一年份的 G Suite,也就是保障合約期間一年內為原價不受調漲影響。如果是原先自行向 Google 刷卡購買 G Suite 彈性方案的用戶,也強烈建議可以在漲價前改為年約方案;若不趁漲價前改為年約方案,漲價後將首當其衝受到影響,4 月 2 日起就必須以新價格繳交每月使用費。

找誰買最划算?田中系統:趁漲價前簽年約還有精美小禮

至於找誰買最划算?Google 在台長期合作夥伴田中系統表示:「不論是自行跟 Google 刷卡購買 G Suite 彈性方案的用戶,或是預計今年導入 G Suite 的企業,若在漲價前簽年約,都能以原價一次購入一年份。目前還推出『買 G Suite 簽年約就送 Google 精美小禮』活動,活動僅到 4 月 1 日截止。4 月 2 日起台灣地區將隨著官方調整為新價格,建議企業用戶把握漲價前的最後機會,以免未來一年多負擔漲價後的價差。此外,跟我們購買,能夠為您開立發票。」

更多活動細節,請參考「G Suite 菁英合作夥伴 田中系統 活動頁面」。

(首圖來源:田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