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監管機構下令 Google 重新審查廣告政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2 月 02 日 10:32 | 分類 Google , 數位廣告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法國監管機構下令 Google 重新審查廣告政策


據路透社報導,法國競爭監管機構 1 月 31 日要求 Google 重新審查其屏蔽部分廣告的政策與流程,稱其針對法國公司 Amadeus 的行為有壟斷之嫌。

Google 回應稱,正在評估監管機構的命令。做為法國和其他大多數國家的主要搜尋引擎,Google 面臨越來越多的監管審查,主要針對公司在搜尋結果和廣告中推廣的內容。

Amadeus 是一家提供目錄服務的法國公司。去年,Google 禁止公司在搜尋結果中發布廣告後,Amadeus 的銷售業績不斷下滑,因此公司向監管機構投訴。

監管機構在新聞稿中稱,Google 必須在其政策中添加明確細節,在屏蔽廣告主之前提供更多警告,審核 Amadeus 的具體案例,並為公司廣告政策的銷售團隊提供更多培訓。

(本文由 PingWest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