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一波波,Facebook 公關團隊兩大將求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2 月 07 日 16:20 | 分類 Facebook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危機一波波,Facebook 公關團隊兩大將求去


社群網站龍頭 Facebook 經歷公司成立以來最動盪的時期之後,旗下公關團隊的兩名大將即將去職。

法新社報導,Facebook 任職已 8 年的馬魯尼(Caryn Marooney)今天透露將辭去公關主管職務,目前正在和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物色接任人選。

馬魯尼在 Facebook 貼文說,「現在是回歸本源的時候」,不過,她也提到「我對 Facebook 比以往更有信心」。

同時,Facebook 全球公關和公共事務副總裁佛羅斯特(Debbie Frost)也證實在公司待了 11 年之後,即將於 3 月去職。

祖克柏本週發文慶祝 Facebook 成立 15 週年,並說他視 Facebook 為社會很大的「正面」力量。他也坦言 Facebook 必須付出更多以挽救各界的信任,並揪出假消息與濫用;他也重申承諾,將投入更多精力在「安全與保障」。

(譯者:劉淑琴;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