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與加拿大政府攜手打造安全互聯的未來交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2 月 21 日 18:15 | 分類 人力資源 , 市場動態 , 汽車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lackBerry 與加拿大政府攜手打造安全互聯的未來交通


自主停車、自動煞車、自動駕駛──未來的汽車不僅能自動化,還能夠彼此互聯。這正是加拿大政府之所以擴大投資,力求將加拿大打造為自動駕駛互聯汽車網路安全和汽車軟體領域全球領導者的原因。

加拿大總理賈斯汀‧杜魯道宣布將向 BlackBerry 有限公司旗下的 BlackBerry QNX 投資 4,000 萬加幣,共同開發下一代自動駕駛互聯汽車安全和防護軟體系統。

由此,在未來 10 年內,BlackBerry 將在保持 300 多個相關就業機會的同時,為加拿大創造 800 多個新的中階就業機會。該計畫還將提供新的技能發展和學習機會,為加拿大培訓未來所需的相關人才,並使加拿大在現今的世界經濟中保持競爭優勢。

在這筆資金支持下,BlackBerry QNX 將開發全新自動控制系統,升級並提升車內通訊系統安全,並透過擴展高級駕駛員輔助系統而增強車輛安全和防護性能。BlackBerry QNX 還將開發概念車型,並將其做為技術和軟體發展的測試平台。

加拿大政府將繼續投資能提升汽車安全和防護性能的新興汽車技術,將加拿大打造為未來汽車設計和製造中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