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Apple & Samsung Pay 實踐加密貨幣支付:比特現金 BSV 宣布與 Zeux 合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12 日 13: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貨幣 , 行動支付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透過 Apple & Samsung Pay 實踐加密貨幣支付:比特現金 BSV 宣布與 Zeux 合作


BSV 宣布與 Zeux 合作實踐加密貨幣支付應用,nChain(BSV 公司)正在積極布局全球支付應用,而 Zeux 是全球第一個整合性財務管理應用程式,將打造一個全新的電子錢包,並結合傳統金融和加密基金的投資平台。Zeux App 使用 NFC 技術構建了世界上第一個行動加密貨幣支付應用程式,透過 Apple & Samsung Pay 就可以直接使用 BSV 和更多其他加密貨幣來消費。

BSV 官方表示,對所有 BSV 持有人來說是一個好消息,透過 Zeux 發行的一站式 App,不僅擴大 BSV 支付使用場景,更讓持有者能透過內建的投資平台和外匯功能,輕鬆地管理所有傳統法幣和數位資產。Ayre Group 礦池和 CoinGeek.com 媒體的創始人 Calvin Ayre,也是 BSV 的主要支持者,說道:「由此可證,BSV 能否更好地進行實際流通與消費是個急需解決的問題,與 Zeux 的合作是其全球擴展進程中至關重要的一環。我們可以期待的是,BSV 很快將成為人們日常生活支付的另一個選擇。這是大規模採用加密貨幣的關鍵時刻,非常激動人心!」

於 Zeux 平台進行開戶、匯款、充值或加密貨幣的支付活動,都不需要收取任何手續費用。Zeux 此項技術已取得歐洲金融行為授權(FCA),該公司將於下個月推出 ICO 募資及官方 App 下載。比特幣協會創始主席 Jimmy Nguyen 也表示:「透過 Zeux 的平台直接實現比特幣成為名副其實的數位貨幣,BSV 最近展示了 100 MB 的開採塊證明它的擴展性,現在它也有了實用性。可擴展性和實用性是最重要的因素,這兩項性能強而有力地證明比特幣(BSV)可以成為一個全球性低手續費的數位貨幣。」

Zeux 首席執行長兼創始人 Frank Zhou 補充:「我們很高興將 BSV 加入我們的支付組合中,BSV 是主流加密貨幣之一,能更好的推動 Zeux 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加密貨幣行動支付和投資應用程式的一大步。我相信,我們可以一同為客戶提供通過結合法幣和加密貨幣世界,獲得更多的個人財務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