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國際電訊 CPC 推出多雲串接企業專網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28 日 16:34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多雲化的企業資訊架構已是大勢所趨。為協助企業客戶解決跨國多雲平台的申請、管理與維運問題,中信國際電訊 CPC 今(28)日推出,國內唯一可整合 AWS、 Azure、 Softlayer、Oracle Cloud、Google Cloud、阿里雲、騰訊雲、華為雲…等多種雲平台的 TrueCONNECT™  跨國跨雲專網服務,企業只要透過單一窗口即可快速完成跨國、不同雲平台的申請與串接,同時透過可視化管理介面,隨時掌握各區各雲平台的連線狀態,並在發生連線問題的第一時間,由專人即時處理及修復,讓企業可以專注在企業營運本身,達成多雲資訊架構效益。

TrueCONNECT™  高效安全可視化,實踐混合式IT的跨雲管理機制大型企業各單位看待雲服務應用,往往由於地區因素或功能需求不同,導致企業內部存在多種雲平台環境。IDC 報告指出,到 2020 年,超過 90% 的企業將採用多雲服務進行新產品及新事業發展,以達到數位轉型的階段性目標。TrueCONNECT™ 的多雲串接服務,以中信國際電訊 CPC 的全球網路骨幹為基礎,目前於全球商業重要據點(含大中華,東南亞、美國、歐洲、南非)可接入 AWS、 Azure、 Softlayer、Oracle Cloud、Google Cloud、阿里雲、騰訊雲、華為雲…等多種雲平台,透過 TrueCONNECT™  MPLS VPN 企業專網的介接,提供企業用戶有別於一般網際網路的存取效能及安全性。

過去企業透過網際網路進行公有雲存取,往往出現網路延遲、資料掉包的問題,萬物聯網之後所面臨的端點資安危機亦成IT隱憂,現在,透過 TrueCONNECT™ 的專屬網路通道,不但可以解決網路效能的問題,也同時降低外來攻擊所帶來的風險;再者,藉由 TrueCONNECT™ 完善的網路管理可視化介面,實踐混合式IT的跨雲管理機制。「中信國際電訊 CPC 旗下的 TrueCONNECT™ 企業專網服務,即日起支援接入多品牌雲平台,藉以簡化跨國企業網路與異質公有雲管理的複雜度,此外,公有雲透過企業專網整合的優勢,更可達到公有雲管理私有化之安全效益。」中信國際電訊 CPC 台灣區總經理朱哲生表示:「利用企業專網串接多雲環境,可強化跨國資訊管理的協同機制,將資訊管理化繁為簡,並兼顧資訊安全,是未來企業競爭力極大化的關鍵。」

TrueCONNECT™ 提供單一窗口、專人的多雲介接服務

TrueCONNECT™ 的多雲介接服務,連線頻寬從 1M 以上,依用戶所需的網路用量、服務等級、用戶營運據點所在位置,規劃企業專網規格,導入後即可直接從用戶的任一個 VPN 網路端點,通往多個雲平台入口,效能宛如專屬私人飛機般的快捷。中信國際電訊 CPC 全球的 140+ 個網路節點遍佈 120 個以上國家,橫跨五大洲的重要商業城市,企業可依地理環境需求接入最近的指定雲服務中心,輕鬆享有私密、高效、安全、便捷的雲網服務品質。

中信國際電訊 CPC 致力於企業基礎架構服務多年,TrueCONNECT™ 的多雲串接服務不但可以平行整合多種公有雲環境的管理效益,還可以垂直管理企業私有雲、辦公室,或是資料中心的混合式 IT 環境。一張網即可達成跨國資訊系統控管之綜效。此外,透過 TrueCONNECT™ 支援多雲串接的功能,資訊人員可以很容易的透過一張網調度全球的多雲環境所需的網路資源,甚至管理企業私有雲、自有機房所需的頻寬、網路品質、降低可能發生服務延遲的風險,正面迎戰複雜的地理環境與資訊架構所帶來的挑戰。

全球佈署的雲端、網路、資安服務團隊 提供企業快速布局全球中信國際電訊 CPC 長期耕耘台灣市場,深知在國際情勢變動下台灣企業所面臨的挑戰,在亞洲除了中國、香港、台灣、日本以外,在新南向策略相關的重要城市如越南、泰國、印尼、馬來西亞與菲律賓皆有佈點,即便在網路基礎建設相較落後的地區,透過 TrueCONNECT™ 企業專網,皆能擁有高品質雲網存取體驗。

面對變動的世界局勢、配合企業的數位化的腳步,中信國際電訊 CPC 在全球佈署的雲端、網路、資安服務團隊,擁有豐富的在地經驗,提供量身訂做、高品質的全天候服務,有助於確保的企業核心系統穩定運作,讓跨國企業營運維持絕佳競爭條件,協助企業快速佈建業務發展所需資源,靈活且積極地因應目標,加速整體商業策略管理的流程、並縮短新服務進入目標市場的準備期,建立競爭對手難以超越的里程碑。

(首圖來源:中信國際電訊 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