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tories 全新功能與精彩內容上線,讓生日更充實美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5 月 10 日 10:50 | 分類 Facebook , 市場動態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acebook Stories 全新功能與精彩內容上線,讓生日更充實美滿


人們來到 Facebook,都是希望能與日常生活當中興趣相投的朋友互動交流,一同歡慶人生重要時刻,例如生日。

Facebook 即將在世界各地推出生日限時動態功能;在這種全新類型的限時動態中,您的親朋好友與所有社群成員可以加入數位生日卡片、相片或影片來為您慶祝。隨之而生的,就是視覺效果豐富、令人印象深刻、互動性和趣味性十足的「生日快樂訊息」;這就像是收到您重視的對象所寄來的個人化生日卡片,不論他們在天涯還是海角都一樣貼心溫暖。

Facebook 的社群在限時動態中展現出饒富創意、巧思獨具的祝賀方式,例如一系列回味過往共度美好生日時光的搞笑相片或影片。分享這類相片、影片以及趣味十足的回憶,不但能為生日賦予特別的意義,還能讓親朋好友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

只要點按生日通知,然後拍攝或上傳相片/短片或使用 Facebook 其中一張數位生日卡片,您就能立即送出最搶眼的生日祝賀。您的祝賀內容會加到朋友的生日限時動態中,成為一部專為他們量身打造的生日微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