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慶祝母親節,輸入關鍵字熊大獻上康乃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5 月 10 日 12:00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慶祝母親節,輸入關鍵字熊大獻上康乃馨


通訊軟體 LINE 宣布首次推出母親節的聊天室特效,從 9 日下午 2 時到 5 月 13 日上午 11 時,在聊天視窗輸入關鍵字「母親節快樂」或 Happy Mother’s Day,就會出現熊大獻上康乃馨特效。

LINE 在官方部落格發文說明,為了討媽媽的歡心,這次 LINE 團隊第一次嘗試設計母親節的聊天室特效,讓大家可以在跟媽媽 LINE 一下時,創造小小驚喜。

這次母親節特效的版本需求為 LINE iOS 9.6.5 版本以上、LINE 電腦版(MAC 與 Windows)5.16.0 以上。雖然不包含 Android 版本,但 LINE 強調,Android 用戶的聲音 LINE 有聽到,還在努力當中,希望可以盡快讓大家都能玩到。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LIN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