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鋼鐵人自行車多功能配件,一機四用豐富行動生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5 月 14 日 16:10 | 分類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漫威鋼鐵人自行車多功能配件,一機四用豐富行動生活


台灣科技精品品牌達墨科技再次與迪士尼漫威合作,針對廣大自行車騎士推出最新漫威正版授權自行車多功能配件,以單機身結合不同功能組件的概念,就像鋼鐵人對應不同需求更換戰甲一樣,打造豐富多元的行動生活。

獨家漫威正版授權,收藏迷必備精品

台灣精品科技品牌達墨科技,再次攜手迪士尼漫威,推出最新獨家系列科技產品──STM 漫威系列腳踏車多功能專業配件。結合達墨科技的創新設計與漫威超級英雄概念,全新的 STM 自行車配件以金屬質感鋼鐵人配色為主要設計,透過不同配件組合,實現行動電源、LED 燈、DV 與藍牙喇叭等四大功能。

▲ 兩種不同版本外盒包裝。

▲ 迪士尼漫威獨家授權,從裡到外以收藏級質感設計。

▲右側為黑色一般版本,不同於漫威鋼鐵人版的金屬質感亮面設計,改為沉穩的霧面塗裝。左側機身上方可以看到有如鋼鐵人胸甲設計,中央透明處為電源開關,下方還有漫威授權 Logo。

▲ 槍型設計營造科技工藝質感,幾何紋路更添英雄風範。

▲ 底部則是腳架固定孔及配件固定卡榫,讓頭部配件可以穩固結合。

▲ 尾部則是 microUSB 充電孔。

 

行動電源結合可更換配件,打造多元應用

達墨漫威系列自行車多功能配件主體為內建 1900mAh 容量行動電源,結合可更換的 DV、LED 燈與藍牙喇叭三種不同配件,一次解決單車族需要的功能,提供多元使用方式。騎車的時候可以裝置 DV 做為行車紀錄器保障自身安全,也可以轉向拍攝沿途風景;夜間騎車時可以更換為 LED 燈,提高可視範圍與行車安全;停下來休息的時候則可換裝藍牙喇叭與手機連接,享受暢快休閒時光。如果需要充電還可以直接將充電線插入主體內為手機或其他裝置充電。

 

▲ 上排由左至右分別為藍牙喇叭、LED 燈與 DV 等三種多功能配件,同時還附有專屬自行車底座。下方主體內建 1900mAh 容量電池,除了結合不同配件使用外,還可直接幫手機或其他裝置充電。

▲ 獨特的行動電源和功能配件設計,可以隨時更換不同功能配件。

 

行動電源內建 1900mAh 容量電池,支援同充同放功能,同時還有智慧節能設計,誤觸電源開關時如果沒有後續操作,會在 40 秒內自動關閉電源,避免誤操作造成的電量損耗,還能藉此有效延長電池壽命。

DV 部份採用 SONY1/2.9 COMS SERSOR6G 光學鏡頭,提供 1080PFullHD 高畫質,優異的夜視功能讓夜間影像畫質更清晰,透過專屬 STMapp(Android&iOS)與 Wi-Fi 連結,還可以進行即時觀看、路徑紀錄與 GPS 定位追蹤(iOS 限定)等功能,不僅讓行車安全更有保障,使用者也可以藉此紀錄自己的騎車路線。

 

▲ Sport DV 可做為自行車行車紀錄器使用,除可即時紀錄行車狀態外,還可透過 GPS 功能紀錄行車路徑。

▲ 搭配 STM 專屬 App 還可播放與下載 DV 內影像與照片檔案。

▲ 錄影和即時影像部份可以依據個人使用習慣設定影像品質,最高可提供 1080P 畫質影像。

藍牙喇叭支援即插即用功能,不但可以與手機連結播放音樂,還可透過內建麥克風進行免持通話,續航力最高可達 15 小時,如果不喜歡戴安全帽同時戴耳機的壓迫感,使用藍牙喇叭配件播放音樂就可以在騎車的時候享受更多樂趣。

 

▲ 獨家設計的藍牙喇叭配件,除了可以聽音樂外還附有麥克風可以進行免持通話功能。

高亮度白光 LED 燈提供恆亮、微暗及閃爍三種照明模式,續航力最高可達 9 個小時,搭配專屬底座可以自由調整照明角度,行駛過程中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環境、車速及騎乘狀況調整不同照明模式,提高夜間騎車的安全性。

 

▲ 搭配專屬自行車底座,可調整的夾距設計可以隨意夾裝在車架任何部位,球型支架還能自由調整角度。

 

漫威迷不可錯過的收藏級科技裝置

就像鋼鐵人擁有各式各樣的戰甲,從指紋辨識隨身碟、iOS 專用 OTG 隨身碟、指紋辨識安全鎖、運動防水藍牙耳機、星球造型藍牙喇叭,到多功能自行車配件,達墨與迪士尼漫威的每次合作,都讓漫威迷們驚喜。特別是死忠漫威粉絲們來說,透過工藝與科技的結合,讓漫威精神融入生活中每一個角落,從家裡到戶外,時時刻刻方方面面都能和自己熱愛的超級英雄如影隨行,在《復仇者聯盟》即將迎來最後一戰的同時,這款多功能自行車配件,絕對是收藏櫃裡不可錯過的精品。

 

【產品規格】

尺寸:131×35.5×35.3mm ( L×W×H )

內容物:可充式行動電源×1 / LED 手電筒×1 / 行車紀錄器×1 / 藍牙喇叭×1 / 專用支架×1

功能:Sport DV / Wireless Speaker / Flashlight / Power Bank

保固:原廠保固 1 年,免費提供技術支援

————————————————

購買資訊 / 達墨科技 FB 粉絲團 / 大宗購貨聯絡方式 或(03)667-6771 #1207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