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消費性電子展主題演講聚焦旅行和旅遊技術創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6 月 10 日 15:4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旅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亞洲消費性電子展主題演講聚焦旅行和旅遊技術創新


亞洲消費性電子展 10 日宣布將舉辦主題為「旅行和旅遊技術創新」座談會。本次主題演講將由 CNN Business 節目編導 Michelle Toh 主持, 參加座談會的嘉賓有自達美航空和 MSC 地中海郵輪公司的高層。第五屆亞洲消費性電子展將於 2019 年 6 月 11-13 日在中國上海隆重舉辦。

全球商業巨頭達美航空公司大中華區及新加坡總裁黃康和地中海郵輪公司大中華區總裁黃瑞玲也將參加本次座談會,共同探討旅行及旅遊技術創新。主題座談會將分享未來如何透過人工智慧、物聯網、5G 以及全球新創公司的創新方法來實踐旅行。

「透過技術創新,將為消費者帶來革命性的旅行體驗,例如,為旅客創造個性化服務和獨特的旅行機會。」美國消費技術協會國際消費電子展事務執行副總裁凱倫‧查布卡女士(Karen Chupka)表示,「這些具前瞻性的產業領導者正在顛覆旅行和旅遊產業。我們竭誠歡迎他們登上亞洲消費性電子展的舞台,向世界展示創新科技如何為全球帶來新的旅遊型態和旅遊商機。」

黃康先生和黃瑞玲女士以及來自奧迪、華為、現代汽車集團、和冠等公司的高層均已確認擔任亞洲消費性電子展的主題演講嘉賓。

(首圖來源:亞洲消費性電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