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 國際快遞投資新台幣 8 千萬元,成立全新桃園服務中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6 月 14 日 19:15 | 分類 國際貿易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DHL 國際快遞投資新台幣 8 千萬元,成立全新桃園服務中心


看好桃園發展潛力並因應其產業快速發展而日增之物流需求,全球國際快遞服務品牌 DHL 桃園服務中心全新落成。全新服務中心總面積超過 4,000 平方公尺,總投資金額約新台幣 8 千萬元,為目前 DHL 國際快遞在台灣最大的服務中心。其貨件處理效率及倉儲空間等皆有大幅提升,將可為 DHL 桃園客戶提供更高品質的國際快遞服務、協助桃園進出口貨件快速流通至全球超過 220 個國家及地區。

DHL 國際快遞台灣總經理黃湧君表示:「桃園是台灣的工業重鎮,全台五百大製造業有超過三分之一在桃園設廠,是 DHL 在台灣最重要的營運據點之一。為提供在地客戶最高品質國際快遞服務,DHL 承諾將不斷的加強全球網路建設和服務。全新落成的服務中心,貨件處理效率大幅提升,將使 DHL 能夠更充分的把握桃園的快速發展,讓我們在地的客戶能夠在全球市場取得優勢。」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資料顯示,桃園工業年產值約新台幣 2.6 兆元,常居全台之冠。DHL 全新落成、作業效率大幅升級的桃園服務中心,將可協助台灣客戶更有效率的建立全球供應鏈,搶占商機,快速接軌國際市場。

全新落成的服務中心是 DHL 在台灣經營穩健、永續發展的重要象徵;其配備升級、效率提升,每小時貨件處理能力較原桃園服務中心提升兩倍。位於桃園市青埔特區的全新服務中心,其服務範圍涵蓋大桃園地區及新北市林口區,總服務面積超過 900 平方公里。全新 DHL 桃園服務中心緊鄰高鐵桃園站及機場捷運桃園站,距離國道一號及二號僅 5 分鐘車程,便利的交通位置,有利於加強貨件轉運效率。

新廠房全面採用節能 LED 燈具,並於屋頂設置太陽能板,呼應德國郵政 DPDHL 集團 2050 年達成零碳排放的環保目標。作業區內部大量鋪設抗疲勞地墊,並建置健身房、影音娛樂空間等,提供在桃園服務中心的近 80 名 DHL 員工舒適健康的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