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usic 搭起親子族群《歡樂谷》,首度引進 momo 親子台招牌節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9 月 27 日 11:11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數位內容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yMusic 搭起親子族群《歡樂谷》,首度引進 momo 親子台招牌節目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 momo 親子台《momo 歡樂谷》系列兒童歌曲,在 MyMusic 也聽得到了!台灣大哥大旗下音樂串流平台 MyMusic 為深耕親子族群,並發揮台灣大「超 5G 策略」的「Group」,積極整合集團資源發揮綜效,宣布從即日起,引進 momo 親子台最受歡迎的兒童律動節目《momo 歡樂谷》系列全集,讓 MyMusic 的兒童音樂內容更豐富。同時 MyMusic 還計劃將觸角拓展到兒童英文教學、兒童英文歌謠以及說故事內容等,並針對孩童年齡層做分眾歌單,預計將可帶動親子歌單點播次數提升二成以上。

根據 MyMusic 觀察,「兒童音樂」是女性會員最常播放的音樂類型 Top 10,用戶以 31~40 歲的年輕媽媽為主,又以睡前的晚上 11 點到 11 點半為播放高峰,可見兒童音樂是媽媽心目中「哄睡神器」。為了滿足親子族群間各種使用情境的需求,MyMusic 更將持續豐富曲庫,並特別整理超過 50組 「親子時光」主題歌單,不管是陪孩子白天唱跳律動、還是夜晚安眠哄睡,甚至是懷孕期間的胎教神曲,媽媽們只要打開 MyMusic APP,就可以輕鬆搞定。

MyMusic 表示,引進 momo 親子台招牌節目《momo 歡樂谷》系列,就是希望藉由豐富的音樂律動,期望能激發孩子從律動中啟發聯想與舞動力;同時,透過聆聽童話故事、探討生活知識,進一步開啟孩子無限的想像力與閱讀能力。《momo 歡樂谷》發售迄今共 11 集,總計熱銷破 15 萬套,廣受學齡前孩童的喜愛。今年上市的《momo 歡樂谷 12──歡樂谷的快樂藏寶圖》也將在 10 / 6、10 / 12 分別於高雄、台北舉辦《momo 歡樂谷 12》專輯簽唱會,邀請親子一起同樂拿好禮,MyMusic 也將上架最新專輯,詳情請密切注意 MyMusic Facebook 粉絲團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