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數位收藏平台 OurSong 跨界出擊,發行台灣第一張區塊鏈技術的數位棒球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0 月 31 日 17:22 | 分類 區塊鏈 Blockchain , 市場動態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音樂數位收藏平台 OurSong 跨界出擊,發行台灣第一張區塊鏈技術的數位棒球卡


音樂數位收藏平台 OurSong 首次跨足體育產業,聯手中華職棒味全龍隊與知名棒球打擊教練張泰山,發行全台第一張記錄在以太坊區塊鏈的「棒球球員卡」, 除了將卡片的交易和所有權證明安全的紀錄,以確保收藏增值的空間,卡片豐富的獨家內容讓球迷更貼近張泰山的經典傳奇,完美激發科技與體育的跨界火花。「張泰山球員卡」在味全龍舉辦的台澳國際交流賽期間限定販售,限量發行 1,049 張,象徵張泰山 49 號球衣,勢必引起球迷的搶購收藏熱潮。

OurSong 跨界重磅出擊,發行全台第一張記錄在區塊鏈上的棒球球員卡

專注於音樂產業數位收藏的 OurSong 首次跨足體育界,就與近年十分推崇運動與科技應用結合的中華職棒味全龍聯手,在知名打擊教練張泰山期間限定的復出時刻,推出前所未有的數位版「張泰山球員卡」。

此張球員卡每筆交易紀錄和卡片所有權都記錄在以太坊區塊鏈,應用區塊鏈去中心化因此難以竄改,且擁有繁複密碼學加密技術等特性,球員卡可做到「限量」、「所有權可轉移」兩大要素,使此數位商品具實質收藏價值。

味全龍領隊吳德威表示:「味全龍團隊一向重視新科技,已在 AIOT、聊天機器人、擴增實境等層面展現最新應用,此次攜手 OurSong 發行獨步全球的數位球員卡,是我們將體育與科技深度結合的全新嘗試。OurSong 透過區塊鏈技術確保球員卡限量且無法複製的價值,讓我們能安心為球迷提供更好的收藏內容,也讓味全龍的球員與球迷更貼近。」

「張泰山球員卡」應援口號帶粉絲重回經典,找到當年收藏棒球卡的熱血情懷

OurSong 此次跨足體育界仍不忘音樂本質,發行「張泰山球員卡」時便決定召集百人齊聲錄製最經典的泰山應援口號,不只重現球場球迷熱情忘我的歡呼聲,更在口號中襯墊富節奏的鼓聲,營造立體的加油打氣氛圍。

張泰山球員卡除了熱情的應援口號,另記錄了張泰山出道 23 年來的輝煌成績,除了生涯打擊率、全壘打數、安打數等紀錄,張泰山太太珍藏的獨家舊照片也將在球員卡呈現。此外,即將於 11 月比賽首次曝光的「張泰山紀錄短片」也會納入球員卡的收藏內容,讓球迷搶先收看。張泰山球員卡特地選在「巨龍抵嘉,台澳大戰」這場由味全龍舉辦的國際棒球交流賽事期間發行,讓張泰山期間限定的復出時刻更添紀念意義。

OurSong 共同創辦人吳柏蒼表示:「OurSong 期待在全面數位化的時代,以創新的方式找回收藏的意義。這是我們第一次跨界運動領域,以應援口號為出發點,選擇與張泰山這位極具代表性的球員合作,證明音樂、運動、科技相互結合的成果,除了鞏固收藏的本質,也期待讓球迷更貼近張泰山的棒球生涯。」

張泰山球員卡 販售資訊

更多資料請參考 https://www.ours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