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2.2 更新,修正 App 無預期結束問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1 月 08 日 17:30 | 分類 app , Apple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OS 13.2.2 更新,修正 App 無預期結束問題


iPhone 用戶日前傳出 App 在背景執行並切換時可能重啟或強制關閉,蘋果(Apple)今天釋出 iOS 13.2.2 軟體更新,修正「可能導致 App 在背景執行時可能無預期結束的問題」。

根據 iOS 13.2.2 說明文件,蘋果這次更新也解決了 iPhone 在通話後可能暫時失去行動數據服務的問題,以及行動數據可能暫時無法使用的問題。

其他修正問題包括 Exchange 帳號之間 S/MIME 加密郵件的回覆無法讀取、Safari 使用 Kerberos 單一登入服務時可能顯示認證提示、YubiKey Lightning 供電的配件充電中斷等。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