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立拍」現在配備 Memoji 與 Animoji、全新貼圖,以及更多素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2 月 10 日 11:52 | 分類 app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可立拍」現在配備 Memoji 與 Animoji、全新貼圖,以及更多素材


蘋果 5 日更新適用 iPhone 與 iPad 的免額外付費影片製作 App「可立拍」,讓使用者發揮 Memoji 與 Animoji 角色的樂趣與創造力。使用者現在可輕鬆分享個人影片訊息、幻燈片秀、學校計畫案及微電影,展現個人風格更勝以往。現在使用 iPhone 與 iPad 前置相機,即可讓動畫貼圖與表情符號跟著使用者臉部移動,拍出有趣的自拍影片。此次更新還帶來全新迪士尼米奇與米妮老鼠貼圖,以及全新的冬季主題海報,歡度佳節正及時。

更新後在 iOS「訊息」App 建立及自訂 Memoji,將自動顯示於「可立拍」中。使用者還可將 Animoji 與 Memoji 影片剪輯片段與藝術濾鏡、動畫文字、音樂、貼圖等所有喜愛的「可立拍」現有功能疊加。甚至影片錄製完成後,還可變換 Animoji 角色。透過 iPhone 11 與 iPhone 11 Pro 全新前置相機更寬廣的視角,使用者錄製自拍影片時,可讓更多景象映入眼簾。

使用 iPhone 與 iPad 前置相機時,動畫貼圖與表情符號現在可跟著使用者臉部移動;不論上下左右移動,還是靠近或遠離相機,太陽眼鏡和對話泡泡等有趣物件都能固定在臉上,帶來更有互動感的影片體驗。

「可立拍」 2.1 還包括:

  • 精美呈現冬季氣氛的《Let it Snow》海報。
  • 7 款全新米奇老鼠和米妮老鼠貼圖。
  • 支援由右至左顯示的語言,包括阿拉伯文與希伯來文。

(圖片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