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史東本尊玩交友軟體,卻遭疑多人檢舉為假帳號被停用超無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1 月 03 日 8:15 | 分類 app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莎朗史東本尊玩交友軟體,卻遭疑多人檢舉為假帳號被停用超無奈


或許你以為交友軟體都是魯蛇在用的?曾以《第六感追緝令》一片被封為性感女神、金球獎得主莎朗史東(Sharon Stone)本人卻也是交友軟體的愛好者。而她前幾天卻發文表示,她在約會 App「Bumble」上的帳號被停號,原因是許多人都檢舉她的帳號是假帳號。

莎朗史東在她的推文中求救,表示她的 Bumble 帳號被停了,原因是一些使用者投訴,表示這個帳號不可能是她本人的帳號。「嗨,Bumble,我被排擠了嗎?不要把我拒於門外。」

莎朗史東也附上了她被封鎖的截圖:

針對她的推文,Bumble 官方帳號也馬上給了回應,表示「這世上只有一個莎朗史東,看來是我們的使用者覺得你太過於美好到不可能是真的。我們保證你的帳號不會再被封鎖,也希望每個用戶可以花幾秒鐘的時間,去認證他們的個人帳號為本人。」

莎朗史東今年雖然已經 61 歲,不過當年她在《第六感追緝令》(Basic Instinct)中的演出,一直被認為是經典片段。甚至有廠商把這一幕做成了公仔來讓影迷保存:

而且事實上目前她的人氣也依然相當高,還是接受到許多媒體的邀約,身材也依然保持相當好。

也難怪有位女性網友表示,如果連使用約會軟體都要跟莎朗史東競爭,那麼生活連最後一點小確幸恐怕都沒有了。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Gage Skidmore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