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啟用 COVID-19 資訊中心,提供防疫資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4 月 06 日 14:05 | 分類 Facebook ,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acebook 啟用 COVID-19 資訊中心,提供防疫資源


Facebook 今天宣布啟用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資訊中心,民眾能從中尋找來自可信任的衛生組織提供的資訊與資源、健康管理措施,以及支持親朋好友時可採取的行動。

Facebook 表示,資訊中心包含全球及全國性衛生組織發布的最新 COVID-19 相關資訊與指南,涵蓋 23 種語言。即日起,資訊中心將會包含來自台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提供的最新資訊。

Facebook 指出,COVID-19 資訊中心提供的資訊包含有效的防疫措施,以及人們在身體不舒服時可以採取的做法,同時也包含人們在居家隔離時如何與外界保持聯繫的訣竅。

透過追蹤資訊中心,民眾可以在 Facebook 上獲得通知,以及從動態消息上獲得來自在地及全球衛生組織提供的更新資訊。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