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電腦版更新,免費通話上限增至 500 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7 月 08 日 9:50 | 分類 社群 , 網路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電腦版更新,免費通話上限增至 500 人


通訊軟體 LINE 7 日正式宣布推出電腦版 6.1 更新,免費語音和視訊通話人數上限從 200 人提高到 500 人,同時整合媒體瀏覽視窗,並優化格式複製貼上功能。

LINE 官方部落格發文說明,LINE 免費通話包括語音通話與視訊通話,這次電腦版更新後,免費通話的人數上限提升至 500 人;通話對象的畫面縮圖原本在畫面下方,更新後移到上方,視線較水平,比較容易看清楚。此外,靜音者將顯示斜線紅色麥克風圖示,發言者為綠色音波圖示。

媒體瀏覽器整合方面,LINE 電腦版更新後,只要點開一次,就可以同時瀏覽聊天室傳送過的照片、影片與 GIF 檔。

針對常用的格式複製貼上功能,原本從 Excel 選取區塊貼到 LINE 電腦版聊天室時,會無法貼上。更新後的 LINE 電腦版支援兩種複製貼上的內容格式,包括純文字和圖片,可以直接貼上。

LINE 也針對電腦版的「LINE 社群」優化使用介面,可設定「不顯示未讀訊息數」,改為在聊天列表顯示「N」圖示代替未讀的 LINE 社群訊息數。

(作者:吳家豪;圖片來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