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 平台 Pipedrive 推出繁體中文介面,台灣經銷商—田中系統提供獨家加值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10 月 06 日 12:00 | 分類 網路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CRM 平台 Pipedrive 推出繁體中文介面,台灣經銷商—田中系統提供獨家加值服務


讓台灣的使用者們等待許久,全球知名CRM平台Pipedrive終於在2020年9月正式推出繁體中文版介面。自2010年上線至今,用戶遍及全球近170個地區且超過90,000家企業團體使用,在亞洲地區除日、韓文版本,此次推出的繁體中文介面,更彰顯了Pipedrive對台灣使用者需求的重視。

Pipedrive的設計與銷售人員的需求緊密貼合,使用上可結合上百種應用程式運用,並能將執行銷售活動時欲關注的各項指標,製作成視覺化的數據儀表板等功能特色,使其成為企業管理銷售流程的首選。身為 CRM 軟體界的得獎常勝軍,Pipedrive 連續三年入選金融商業媒體《Forbes》全球百大雲端平台,在美國老牌新聞媒體《U.S. News & World Report》於 2020 年 CRM 軟體的評選中,更獲得了第三名的佳績,第四名則是 Salesforce。

如果你正在尋找介面設計直覺、能客製搭配其他應用軟體使用的銷售流程管理工具,Pipedrive 會是眾多 CRM 平台中的首選。

企業團體滿滿好評,Pipedrive 六大特色一次掌握

Pipedrive 以經濟實惠且簡單好上手的特點,獲得使用者們的滿滿好評。在功能使用方面則有以下六大特色,使得追蹤銷售進度及管理交易流程時更加流暢:

  • 銷售用資訊通通集中管理,一次掌握所有需要用到的資訊
  • 可將自動寄信、預約日曆等重複性工作,輕鬆自動化
  • 提供免費的iOS、Andriod應用程式,用手機平板也能輕鬆查閱資料
  • 視覺化的案件卡片排序,清楚呈現各個案件的銷售進度
  • 匯入即可上手操作,輕鬆將Excel、CSV檔案等一次匯入
  • 可與工作中常見的軟體與工具(G Suite、Trello、Slack等)結合應用,打造更順暢、更高生產力的工作流程。 

Pipedrive 台灣第一家尊爵經銷商田中系統,提供諮詢顧問及獨家加值服務

田中系統是全台首家 Pipedrive 尊爵經銷商,並取得最高等級夥伴(Elite Solution Partner)資格。除了協助進行 Pipedrive 申請、設定,也提供導入前的規劃諮詢與導入後的支援服務。

 

尊爵經銷商田中系統表示,作為台灣用戶與 Pipedrive 之間的橋樑,規劃了多種加值配套服務,來協助企業客戶在導入 Pipedrive 的過程,能像呼吸一樣簡單。目前 Pipedrive 以英語客服人員為主,田中系統的即時中文技術支援,能讓用戶無須擔心語言隔閡,迅速得到協助,解決問題;田中系統提供的教育訓練,則能讓用戶在最短時間內掌握使用所需的知識與技巧。

 

另外,田中系統同時具備 Google 經銷商身份,已成功協助 2,000 家以上的企業客戶導入 Google Cloud 產品,進行工作模式轉型。此次提供的加值配套服務中,更運用了專業的雲端技術,如串接Google Cloud產品與綠界金流系統,達成在Pipedrive介面一鍵製作報價單和在Google試算表就能批次開立電子發票;以及提供 Google Data Studio 數據儀表板開發,將 Pipedrive 銷售情形、Google Ads、Google 試算表等跨平台的資料整合為清晰的圖表,供企業進行完善評估及分析,讓企業客戶在使用 Pipedrive 時達到加乘綜效。

因此,不論是初次接觸 Pipedrive,或沒有任何 IT 背景的使用者,都能夠在經銷商田中系統協助下輕鬆上手,使用雲端技術來辦公。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可至台灣尊爵經銷商(Elite Solution Partner)田中系統網站觀看詳細介紹。

(圖片來源:田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