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創印度廠暴動,和碩:設廠計畫不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12 月 16 日 9:45 | 分類 財經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緯創印度廠暴動,和碩:設廠計畫不變


代工廠緯創印度廠暴動,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表示,和碩印度設廠計畫不會因此改變。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 15 日應邀出席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舉辦的國際論壇,他受訪時談到緯創印度廠暴動,表示大型製造企業在海外的每個突發的小事件都會被關注,但國際間產能流動的大趨勢沒有被影響。

童子賢說,和碩印度設廠計畫沒有改變。他表示,到一個環境就適應環境,和碩提倡「快樂工作、健康生活」,會秉持這要領。

和碩董事會已通過在印度投資 1.5 億美元設廠,預計最快明年下半年投產,並有 2 到 3 年的中長期投資計畫。

至於和碩美國設廠一事,童子賢說,目前沒有新進展,一切以官方公告為主。

童子賢肯定竹科過去 40 年對台灣貢獻重大,台灣資訊網路、電機電子等學子出國深造後,不需要留在國外不回來。

展望未來,童子賢表示,除了發展科技、硬體,台灣要留給年輕世代更大的社會包容與人文科技整合的環境。

(作者:張建中;首圖來源:和碩)